close

於是我該站起來了

於是我該放下那些執著

於是我該放寬心

於是我該勇敢該堅強了

 

未來有那麼多的不確定

即使自己不想面對

但也得想想如果不勇敢去面對

如果自己都沒有拿出勇氣來面對 堅強挺胸的走過去

那你拿甚麼說要幫助別人

你拿甚麼說你有能力幫助別人

如果連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好

你又有甚麼智慧去處理別人的事 幫助別人

 

比你小三歲的孩子有那麼大的勇氣面對那麼多世界級的領袖上台演說

說出自己內心的憤怒

幫助世界各個角落的弱勢

那你呢

你忘了你的願力嗎

你有盡全力嗎

你有拼命嗎

 

Barley

要站起來

不要自私的只執著那些"自己"的小事

你說你要幫助別人

那眼中不能只有自己

放下那些我執吧

 

去唸書!!

要把書念好你才有足夠的知識去想辦法幫助人

你才有更多更多的資料去培養你的口才

要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首先把你的本分做好

不要被小小的挫折打敗

 

要給別人肩膀的人怎麼可以自己先倒下

還為了那些小事

站起來

站起來

不要別人操心

勇敢面對未來的一切

堅強的走下去

願力!!不要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