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加入3Q,組成1小 時多了許多的尷尬,

但漸漸的 大家都因為闖關而玩熟了,

漸漸的 關閉的心門打開了,

漸漸的 久違的笑容回來了,

漸漸的 真情的淚水掉落了,

漸漸的 幼稚的心靈成熟了,

漸漸的 我們不捨離去了。

 

有意識以來,第一次跳早操,

抽名牌,跳國標,

是我動作太大,對不起哦。

 

討論種族歧視,

大家一起上台表演,

組輔們總稱讚我們很棒。

 

瀟灑的淚水,

隨著回憶 一滴、一滴、一滴的落下,

揮灑淚水,

我們分享彼此內心的痛楚,

我們全組一起哭,只認識一天的我們。

 

嗨到爆炸的晚會,

就像國一的營火晚會。

隨著旋律,我們舞動著,

雙雙忘了舞步,我們傻傻的笑著。

彥融為了教會我,沒有跟著節拍的帶我跳著,

也就很終於的,我瞭了,謝謝你。

 

即將點燃心火了,

但那句「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感動的淚水就如同一道河水,

一滴、兩滴、三滴、四滴 ... ...

顫抖的身軀,顫抖的心火,

努力的忍著放聲大哭的衝動,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愛人」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朋友」

... ...

「雖然只是宇宙的一粒沙,每個人都真貴無價」

終於,晚會結束,

擁抱迎面而來,淚水如一道瀑布,

急而迅速。

疑惑的眼神一個個印入眼簾,

我搖著頭,試著調理情緒,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夜晚談心吃消夜,

各個擔心的眼神投向我,

「很謝謝你們,也很對不起,

時常讓你們擔心,又帶給大家麻煩,

剛剛的旁白演的也不好 ... ...」我小小的哽咽。

「很好啊,我覺得我們所演的層次和別組不同。」政憲說。

「沒有什麼對不起的 ... ...」

「其實我覺得莉雅很堅強,

她說的話很真心,很能感動人,

這就是她的優點!」政憲說。

政憲,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這段話,

謝謝你說我很棒,

謝謝你讓我多一點自信,

你就像一個很寵弟妹的大哥哥,

總是帶給弟妹溫暖。

你是這個營隊裡面影響我最深的人。

是的,有時候一個人的一句話 會影響另一個人一生。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吃早餐,

政憲還是一樣,因為要跟大家說很多話,

早餐只吃了四分之一,飲料沒喝幾口,

就...「政X、政X,快點收拾收拾了!」執行官說。

我們大笑,庭豐說  他都是這樣的。

 

領了結業證書,看了廠務組做的影片,

大家拿出相機拿出手機,不斷的找人拍照,

大概是因為 以後我們幾乎沒辦法喊:「一個都不少。」

大家 有的來自北端,有的來自南端 ... ...

 

該清場了,向四個組輔和幾個組員擁抱,

我想我沒有留下遺憾。

 

出交大校門,再一次的,我們擁抱政憲,

上了車,各個組輔都跳著「愛很大」,

突然傳來一陣騷動:「憲哥哭了!」

我愣了愣,聽著他們唱著歌,

有一種想跑下車大叫:「政憲加油!」的衝動,

又是兩行淚。

 

 

充實的日子、美好的日子、友人陪伴的日子

短暫得令人不捨。

朋友你是否能記住我?

清晨美景再見了。

 

7月30日4點鐘

很期待大家早上的相聚,

但又害怕下午離別的到來。

 

願  接下來的日子仍有你們的陪伴,

我不會忘記你們,

不會忘記3Q1小的種種回憶,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跳、一起吃、一起聽、一起喊

我想說:

1小,你們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很訝異這樣的自己,

因為畢典沒哭,還安慰人的我,

竟在此時哭慘了

 

衛生紙、擁抱、眼神,

我想我擁有的好多好多,謝謝你們!

 

給 3Q1小最棒最棒的小組組員和組輔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