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麥:「我知道 我不能太依賴任何人,

我知道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事,我不該絆住任何人,

我不可以因為自己的快樂,絆住別人的自由,

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獨當一面"這個詞。」

綠兔:「妳知道有多少人關心妳嗎?妳真的知道嗎?」

大麥:「大家都是,我知道。」

綠兔:「自己扛下悲傷不代表獨立,不依賴並不等於獨立。

不要因為自己的想法,擋住其他人要給妳的關懷。

不要覺得這是妨礙別人、絆住別人,

不要覺得自己是累贅,這是很自私的想法!」

大麥:「但是他們也會累!因為我,所以累。」

綠兔:「如果累得很開心呢?

妳擋住別人的關懷,別人會覺得開心嗎?還是更擔心?

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傷害真正愛妳的人。」

 

OH綠兔,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