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怎麼 才剛分開就開始想念你們了呢?

坐上火車,一股感傷的氣息燃起,

要回中壢了..我真的  很捨不得你們...

腦海不斷的重複播放今天的一切... ...

 

___________以下是詳情___________

 

親愛的1小夥伴們 !

謝謝你們等我到新竹。

不過你們幼稚的動作,讓我很想把衣服換回來= =

還有一個重點 !我和建名是清白的 ! ! !(那個死大孩..)

明明就大家都有被我送到禮物,幹嘛送到建名的時候一直狂叫 ! ! !

 

 

後來的心機遊戲實在是...(我邏輯爛到爆炸...)

得意的得意、傻的傻、開心的開心、無奈的無奈...

  

在要抽名字拿禮物的時候,大家抱著既期待(是什麼禮物?)又怕受傷害(不要是莉雅的!)的心情,

OH建名,超羨慕你的啦 !是營服卡片耶 !超讚 !

宜伶,妳超有心的啦 !很好耶 !

哈哈哈,政憲,恭喜你啦 !受傷害了(我的禮物) !好好的玩籃球吧 !哈哈哈 !

 

後來的電動區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 !

茂展(我沒見識過)V.S.政憲(超強)--頭D

為大家揭曉--茂展這個狂換擋的變態贏得比賽 ! ! !(我看的兩場是這樣)

貼地型桌球?!這個超級無敵嗨的啦 !

政憲是超級無敵高手 !

痾..每次跟我同對的人都輸...

最後的小孩板貼地型桌球--彥融V.S.政憲(我支持彥融)

他們兩個(最老的)玩得超嗨的 !

要走的時候彥融發生"流血事件"--手擦傷(嘿嘿,我有帶藥)

 

後來大家跑到北門(?)拍團體照 ! ! !

Part1--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

Part2--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

我們一起向前走吧 !   

Part3--我們一起向前衝吧 !(指向上方"新竹最好吃"招牌)

 

最後大家在找玩撲克牌的場地--

麥當勞?太多人 !

肯德基?應該跟麥當勞一樣多人吧 !

SOGO?GO ! ! !

(中場三人離席)

我們五個人玩牌,兩個人吃東西

五分鐘後玩牌這件事被一位男士阻止了 = =..

最後只能以幾張合照和胡亂聊的八卦結束...

 

___________以下是內心話+給一小每個人的話,必看哦___________

 

親愛的一小組員、組輔們:

我真的很謝謝大家可以來聚會(沒來的四位也很謝謝你們想來的心),

很謝謝大家非常配合,所以很順利的聚在一起了 !

很謝謝大家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

 

其實在火車上的時候,我一直很興奮也很期待,心跳加速著..

一出出口看到你們,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也多了許多莫名的感動..

後來聽到你們說我怎麼還穿著制服,

雖然瞪著你們,但是也知道,這就是團結的一小們 !

 

當看到你們收到禮物開心的笑容和讚嘆的言語,我也很感動 !

頓時,我所有、所有的煩惱都紛飛了 !

 

看著嘻笑打鬧、玩得不亦樂乎、發自內心的笑的你們,

我好滿足,我好高興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

 

六個小時半的時間,真的好短好短..

彷彿前一秒,我還在梅高期待和你們見面..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我們能一直聯絡,

未來每一個暑假、寒假都要出來見面 !

我一定會一放假就狂call你們、狂密你們 !

不管以後你們是不是有在下一屆或者別的營隊認識其他小組的人,

絕對、絕對不能忘記我們可愛的一小 !

我也絕對、絕對不會忘記你們 !

我愛你們 ! ! ! !

大家一起向前衝吧 !有個名為3Q1小的避風港給你們靠 !

開學加油 ! ! !

♥ ♥ ♥ ♥ ♥ ♥ ♥ ♥ ♥

政憲:謝謝你幫我排除地點的問題,

         謝謝你幫大家點名,

         謝謝你幫大家打去改時間,

         謝謝你打給我 問我甚麼時候到,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有你 這次聚會才會那麼順利 !

宜伶:哈哈,派中星和派小星孩喜歡嗎?

         看到妳拿到卡片和禮物時,超級開心的表情和言語,我也好高興哦 !

         也謝謝妳這個新竹人帶路:D

         我也超愛妳哦^^

佩儀:謝謝妳的地圖 !妳真的很貼心耶 !愛妳~~~~~

         雖然妳不能去,但是還傳了簡訊給我,OH超感動的啦 !

佳安:看到妳很開心的聽著我們的行程、看著我們的照片,我也好開心哦 !

         說好摟~~~寒假一定要來聚會 !

依慧:我知道妳很想來,不過沒關係哦,我會寄照片給妳的^^

         大家都說妳很漂亮哦~~~~呵呵

停風:OH你交換禮物的包裝超可愛的啦 !

         送你的禮物很適合你吧 !哈哈,連我姐都這麼說哦 !

怡婷:沒有來沒關係,我會寄照片給大家哦 !

         到時候妳肯定會笑到在地上打滾 !哈

彥融:OH"流血事件"..你的傷口還好嗎?

         呵呵,只能看還有沒有機會在一起去玩高級賽車和射擊摟 !

奕樺:OH你今天特別少話,

         後來玩那個貼地型桌球輸得很慘 = =..

茂展:你這隻大孩 !不要亂學人 ! ! !

         還有,我說要多一點自信是真的 !

建名:我不是故意要害你被誤會的 = =

         OH謝謝你的禮物哦^^做到那麼晚,謝謝你 !我有掛在包包上哦~~~~

開硯:連你也在鬧 = =

         你的雙盤真厲害 =ˇ=

佩鈺謝謝妳的信哦 !我很感動 !

         答應妳,我不會逞強 !

         謝謝妳讓我知道我有個依靠

 _________以下是經典照片 _________

 

注意庭豐(那隻手是開硯的)  

在品田--注意庭豐(那隻手是開硯的)

政憲抽到我的禮物(玩得不亦樂乎) 

政憲抽到我的禮物--玩得不亦樂乎(還傳閱)

茂展V.S.政憲,PK頭D 

茂展V.S.政憲--頭D

這邊是觀戰的(頭D) 

在一旁觀戰的一小

大家:哇,開硯好厲害 

觀戰到後來就開始禪定了...

大家:哇,開硯好厲害哦 !

OH速度很快 ! 

兩個最老的玩得最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